[ICC]三开战猎萨

嗯……堅持在這個部落格里只寫遊戲日誌的結果,就是很久未更新。一不小心就是一个月。

並不是沒有在打,恰恰相反,最近打遊戲打很大=.=……開荒ICC滅得死去活來真是件令人爽快的事(喂

●-●/坦白講這個固定團開荒已經影響到我的工作了喂(打住!說了不要在這裡寫遊戲日誌之外的事...)

好吧記錄一下,週末換了公會,雖然在閃擊軍團的時候很歡快,但是大家實在比較休閒,又都各自有固定團,有心無力的感覺非常難受。其實最開始是想要進“城管”的,感覺氣氛會比較放得開,因為都是最近孤身一人跑過去的玩家,但是找了一圈沒有發現他們喊收人,看到紫色珊瑚海的消息,就跑去++了。

結果倉菅同學(大誤)還特地換小隻來密我……傷感>.<

說起來上周打了一次亞夏10竟然出T10手了!感動地拿到,然後又去打了一次25,沒有出其他的。用牌子買了肩膀,俺也是有2T10的人了口牙!(掩臉)

但是在10人ICC里還是很鬱悶,因為DPS總是不高,輸出循環好像也沒有很大問題,但就是怎樣都打不高,非常苦惱。

今晚準備開WMO好好研究一下。

————这里是研究后的分隔线————
三八前夜,在落空(常见称号:空爸)的召集下,紫色珊瑚海3团ICC开组了,清掉小怪(由于没有盗贼,我们干脆就是所有陷阱直接踩过去0。0),1王灭掉N次,不過因為戰術非常簡單,站王身後拼命打,出火躲火,出骨刺用力揍骨刺,王轉圈的時候逃開,各種滅之後強行打過了。2王也是便當,第一階段打藍,打小怪,2階段斷法打王。3王飛艇戰,被銅須秒坦秒到各種杯具……4王小薩遠程不夠力,血獸打太慢沒打過。

嗯,其實很多內容可寫,但是因為時間拖太久所以寫不出感覺來了。
————這裡是2天之後的分隔線————
昨晚周常更新(3月10日),玛里苟斯必须死=。=,于是一群没钥匙的欢快地奔去NAX打了一趟萨菲隆(为啥不顺手杀克总啊!克总!),然后继续去EOE,10人的时候非常顺利,基本没费劲就过去了,然后回城看到有人在开25人团,欢快地密过去,然后各种囧。。。
P1火花,DK站在王身边拎orz,没人打火花……算了,P2基本没啥问题,远程站罩子里打,近战上圆盘打就是了,P3,放火花之后不移动死……被王看没能量开盾死……话说我们的治疗真的有在按334吗TOT

即将打完的时候会里有人组HTOC,密我说来不来,我答玛里苟斯马上死,话音未落蓝龙之王一声长吟,俺立刻在团队发言:不参加loot了,先退,感谢大家88。随后右键点头像,一激动,错行:解散坐骑。
即死=.=|||

泪滚。

修完装带上两条鱼,爬去HTOC,正在讲解攻略。好在攻略我已經看過很熟了,但是一王還是滅到各種散。中火不跑的,中毒不燒的(我自己中毒的那次,跑去找火坦,結果火坦拉著火蟲在躲泥漿,我直接被dot死),中泥漿不躲的,中狗頭亂跑的……杯具林林總總不一而足。

最後還是滅散了……sigh。

[伤自尊]10人TOC

這周日落沼澤的周常是TOC的2王,昨晚舊CD最後一天,蹲在達拉然挨個對所有開10人團的團長密語:“新手法師232級別裝,精練烹飪齊,沒有成就但仔細看過攻略,會躲火毒和冰嚎,DPS不夠自覺不伸手點裝,懇請++,感謝!”
終於有一位團長回覆說:“你這麼需要裝備應該打全程,我們只做周常。”
心裡苦笑,我是當然想打全場,這樣至少下次有成就,但從8點密到9點半一直沒人理,哪裡還有心需裝。帶著無奈回覆說因為只求完成周常就好,過了一會兒對方邀請進組。

激動地趕緊跑去門口等著,吃了個冰霜巨龍精煉合劑和爆香鮭魚,幫拉人然後拉桌子,中間還掉了一下。
當時一邊上線一邊在心裡想,就算被踢了也沒辦法,這周不打了算了。
但看見小萊還在十字軍試煉場里站著,眼淚都快下來了。
10人TOC,Recount看得我淚流滿面。第一的法師DPS 7000+,前5都是6000+,我只有3500+

吃了冰霜巨龍精煉合劑(125法傷)和爆香鮭魚(46法傷),帶團隊buff的時候我法術強度應該有接近2500,只打出這個數,太慘烈了,我只能反復對當時同意我進隊的團長說感謝。

看着不到别人一半的输出和DPS,想着面前自己给自己设下的无数的障碍……

大半夜的忍不住潸然泪下。

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到了一个能够有机会参与第一时间战斗的地方。

我不愿继续休闲。

想要战。

[新年新天赋]秘法表示新3H无压力T.T

大年初一,爬上达拉然看了一眼,竟然看见老弗丁的金身雕塑=o=!
日落沼泽的小阿竟然倒了,也不知道是联盟还是部落推下的- -
感慨地看了会儿视频,卡了@ @......

无线网好杯具,一直断线断得我都不敢打本,过年回家期间至少丢了4个冰霜牌子T-T
新年期间蹭别人的无线依旧是日常+刷章,目前冰霜36个,1T10在向俺招手> <,我也想攒到2件换啊,但是不跟团连周常都做不了,真的很难欸。。。
T10依旧是头、肩、胸、手、腿,当前有两种观点,一是衣服用梅林,慢慢混4T10加散件,比较适合牌子不多、钱也不多的人。另一种观点认为,没必要做梅林,留着钱买死纹腿,提升更大,适用于冰霜牌子比较丰裕的人。

坦白说第二种比较正确,但冰霜牌子也好死纹腿也好,都不是平民物。

目前凯旋130+个,换了几个宝石卖,3.33如果真的开冰冻宝珠换永恒,配合洗布无CD,凯旋的消耗大概就会增加了。
相应的很多裁缝制品大概就会跌价了。所以我也有一点保持观望的意思> <

其实过年期间发生了很多事,而且原本打算写的英雄本记事也一直没写(打熟练了也渐渐觉得没意思了),洗了奥法之后更有点我无脑我怕谁的气魄orz

话说回来,最近小法师玩得很来劲。眼看大灾变越来越接近,俺终于休闲够了开始追求法伤,堆T10攒牌子刷装备,凑属性,材料不够算了懒得自己刷直接打钱AH买,越来越隐隐地有无脑快餐流风范了XD

奧杜亞其實應該說是很難的本了,看攻略感覺操作反而十字軍的更好理解一點= =,真不曉得爲什麽。
大概是因為奧杜亞的容錯率低吧(話說十字軍也不能死人啊XD)

嗯,我是真的对ICC动心了> <
自我介绍

风崎

Author:风崎
雜物箱//閒話盒子//腐//心の壁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